设为奔驰俱乐部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494|回复: 5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教:加工完后平面度不良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10-28 16:53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直径300mm的产品,全部加工完后平面度不良,在线等高手赐教,亦可来公司有偿指导。
! N9 `) {: a8 O2 @$ {- j6 r' `' i2 M5 j5 Y; Q! ^9 L* d

: c7 f! C( G。 l7 I$ ~2 R+ B  F+ h! c1 t2 a8 q$ R: ^
2 O* g. Y' g4 M! P' f
8 O4 X1 C" u3 h9 `5 ~; `
工艺大概为:1.激光切割轮廓,内外单边留余量   2.整平,圆台磨加工上下两面   3.精雕加工内外轮廓,点孔   4.打孔,倒角,攻牙   5.精磨上下两面   6.精雕台阶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19-10-28 17:11:33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薄的板,加工后肯定会变形的呀。
3#
发表于 2019-10-28 17:13:01 | 只看该作者
要求是多少?
4#
发表于 2019-10-28 17:20:3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最好提供下装夹方式,测量方式,以及平面度要求多少,这样可以综合分析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17:20:45 | 只看该作者
|宣子哥发表于 10-28 17:11这么薄的板,加工后肯定会变形的呀。
4.8mm的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17:25:23 | 只看该作者
0.1平面度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17:26:11 | 只看该作者
|永远的120发表于 10-28 17:20楼主最好提供下装夹方式,测量方式,以及平面度要求多少,这样可以综合分析。
好的,我整理一下加工工艺发上来
8#
发表于 2019-10-28 17:48:15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好像是钢件,建议粗加工以后调质,然后精加工。最好用电磁吸盘装夹,变形量最小。
9#
发表于 2019-10-28 17:53:08 | 只看该作者
久弘(中国) 发表于 2019-10-28 17:26
8 V* n. a% m% |6 L' M/ V好的,我整理一下加工工艺发上来
/ ]7 Z! y8 n* X. j6 y5 h/ ^: ?
不仅仅是磨削工艺,之前的粗加工、热处理也有影响!
  }* D! F5 b6 N" J- j! p3 c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20:07:05 | 只看该作者
|联合舰队发表于 10-28 17:48看起来好像是钢件,建议粗加工以后调质,然后精加工。最好用电磁吸盘装夹,变形量最小。
磨削和铣削都是磁盘吸住加工的

点评

工件吸盘之间垫什么????  发表于 2019-11-2 18:2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19-12-16 15:19 , Processed in 0.07538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大乐透投注技巧 幸运飞艇直播链接 中国竞彩网论坛 北京体彩网 北京28预测 99彩票网址多少 游戏手机网投 贵州11选5 大赢家足球比分 娱乐宝彩票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