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奔驰俱乐部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57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连杆由钢板切割而成,这个凸台好加工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5-6 23:34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) h  U8 A; e" P  J, d或者有更好的方法?
5 l3 W* [2 }" w% @( r: d: l% h
5 Y% e6 o6 @+ g# |3 F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20-5-7 06:24:32 | 只看该作者
数量少且在试制阶段尚可,形成批量,那你的成本就太高了.
3#
发表于 2020-5-7 07:35:45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钢板厚度和凸台总厚一样,或者略厚?- n4 E0 ~; s% y# ]% i2 m
那就铣加工简单点。车也可以。
4#
发表于 2020-5-7 07:49:3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凸台不好加工,一般都是铸造的。
5#
发表于 2020-5-7 07:57:08 | 只看该作者
钢板割大点,套两无缝管。我们现在编组拉杆就这样做的
6#
发表于 2020-5-7 08:07:12 | 只看该作者
好啊,铣就完了
7#
发表于 2020-5-7 08:12:49 | 只看该作者
铁板焊接,穿管焊接,或者用隔套,批量铸,,或者干脆铣成直的
8#
发表于 2020-5-7 08:15:50 | 只看该作者
综合考虑:批量少建议铆焊, 批量多建议铸造、
9#
发表于 2020-5-7 08:42:33 | 只看该作者
批量来说,都是铸造或者锻造的,单件一般是焊接后加工
10#
发表于 2020-5-7 08:52:46 | 只看该作者
铸造好加工,钢板的话最好是两侧焊接薄钢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6-6 02:11 , Processed in 0。06224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。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手机网投永利大全网址 美国赌场玩法 美国赌场玩法 欢迎登陆沙龙网上娱乐 手机网投 天天彩票投注 娱乐宝彩票注册 亚洲哪些国家有赌场 天天彩票开户 赢真钱的棋牌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