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奔驰俱乐部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004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下这种内孔壁沟槽能加工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5-8 14:48:2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cici 于 2020-5-8 14:49 编辑 ! Z  i# }" M: O9 q+ n

2 \% v, n& l5 b2 @内控直径80mm,有没有大佬能加工的
5 Q% C* P6 P6 N2 ]& c4 P- y2 q5 w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20-5-8 15:05:31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加工。几件,材料,图纸?/ e' |, v9 J9 ~5 ~3 U1 Y7 j

点评

你好,能给个联系方式吗,数量只需要3件能做吗  发表于 2020-5-8 17:18
3#
发表于 2020-5-8 15:10:21 | 只看该作者
量多用粉末冶金铸造工艺加工

点评

暂时不多,只需要几个做试验品,最终产品确认后可以考虑粉末冶金  发表于 2020-5-8 17:17
4#
发表于 2020-5-8 15:13:57 | 只看该作者
用带细柄的合适直径的T型铣刀或者磨轮像图片中的示意伸进去加工。需要特殊的卡具,加工轨迹为椭圆(斜放工件,让轨迹在水平面或者竖直面上),可能一条轨迹走不完(干涉),然后调头再加工一遍
1 q' {8 a8 J# D# J- l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5#
发表于 2020-5-8 15:37:57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方式一般是润滑油槽。我可以做
6#
发表于 2020-5-8 16:19:31 | 只看该作者
斜着摆,镗出来;

点评

镗穿了。  发表于 2020-5-11 21:54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8 17:15:39 | 只看该作者
杨牧 发表于 2020-5-8 16:192 f# a+ @- p' k% c- p/ J& z. M0 z
斜着摆,镗出来;
0 U0 E+ {% C! n  d4 a) Q8 X7 M
斜着面加工是椭圆的,镗不出来
7 `8 N+ {5 b2 J/ R# n3 }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8 17:16:14 | 只看该作者
fanqiqinchuan 发表于 2020-5-8 15:37
2 G7 d! k% B5 T这种方式一般是润滑油槽。我可以做

& J0 p- @! I+ o1 `4 a% |你好,能给个联系方式吗1 g- e/ T( Z3 k& Q5 g* F$ Q, X; Z5 _
9#
发表于 2020-5-8 21:02:35 | 只看该作者
车削中心加工没有问题的,用铣刀加工
10#
发表于 2020-5-9 09:58:44 | 只看该作者
数车车出来不香吗?

点评

香,不知道这么车。。大佬指点下  发表于 2020-5-9 14:0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6-6 03:15 , Processed in 0.06511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狗扑克 游戏手机网投 顶级手机网投 天津福利彩票网 手机网投网址大全 无敌炸金花 金丰彩票注册 全球彩票开户 皇冠国际 手机网投平台领导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