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奔驰俱乐部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38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两个轴承位的同心度怎么加工比较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6-24 14:24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如题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4 14:26:46 | 只看该作者
3#
发表于 2020-6-24 14:33:29 | 只看该作者
一次加工成
4#
发表于 2020-6-24 15:04:00 | 只看该作者
轴承位孔公差都不标?粗糙度也没有?零件材料呢?
比较准是多准,要用形位公差表达出来
5#
发表于 2020-6-24 15:06:33 | 只看该作者
截屏不会么?

点评

十几年前不会截屏还可以理解,这个年代都不会就有点奇怪了。截屏提问,这也是利人利己的事  发表于 7 天前
6#
发表于 2020-6-24 16:36:4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应该是装2个深沟球轴承吧?那这两个深沟球轴承的外圈怎么固定啊
7#
发表于 2020-6-24 17:37:52 | 只看该作者
小批量或者10件以内,建议中间的过孔作为辅助精孔,镗一刀,并且零件表面要飞一刀,反面加工时分中上一序的辅助精孔,同心度基本可以达到0.015.如果是大批量需考虑四轴或者精孔定位夹具
8#
发表于 2020-6-24 17:49:3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wn464574401 于 2020-6-24 17:51 编辑

一次装夹一次加工出两个孔最容易保证精度。
说说我知道的,一个方法是让中间过孔大于轴承孔,用孔用挡圈当轴肩;另一个方法是两个轴承孔一大一小,这样可以从一个方向加工和安装。所以需要改的是设计。

点评

明白人  发表于 2020-6-24 22:33
9#
发表于 2020-6-24 18:10:51 | 只看该作者
这图有点水平,中间开的那槽是为了增加点预紧力?
10#
发表于 2020-6-24 21:07:09 | 只看该作者
一刀加工,不要二次装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7-2 19:47 , Processed in 0.06534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彩类网站 贵州11选5 拉斯维加斯网上娱乐 加拿大28 手机网投导航网址 江苏11选5 喵彩彩票开户 天天彩票投注 手机网投网址大全 加拿大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