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奔驰俱乐部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18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图中两个半孔能在镗床上一次走刀加工完成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两个半孔打通,最大轮廓1242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两半孔的间距是多少?如果相差太远,很难一刀作出。
3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你要定制可以正反镗的刀具吧。
4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没法加工,要拆下来才行
5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首先要问,这个图是装配体,还是零件?无论是装配体组合加工,或是零件加工,这都是一种混蛋的图,为什么,您自己好好看一遍5 B, F2 Y5 m6 J. L% f2 ~

点评

+1  发表于 6 天前
6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|Lixinwu发表于 06-28 07:31首先要问,这个图是装配体,还是零件?无论是装配体组合加工,或是零件加工,这都是一种混蛋的图,为什么,您自己好好看一遍<br>
粗人
7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具体的尺寸,你需要告诉大家,否则不容易判断。二楼提到的我赞成,间距太大,超过机床的行程是有些困难。 不过这个也不是大问题,都能想办法解决,关键是看有没必要这么干,楼上也说是整体焊接件?还是零件装配的?也要说明,说的详细点有助于大家帮忙分析。
( y9 x3 j1 s$ i2 R  {
8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|远祥发表于 06-27 21:06两半孔的间距是多少?如果相差太远,很难一刀作出。
半孔间距1242
9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|未来第一站发表于 06-27 22:25你要定制可以正反镗的刀具吧。
好办法,谢谢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|3769发表于 06-28 00:05没法加工,要拆下来才行
拆下来是个办法!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7-4 09:00 , Processed in 0.07093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香港开奖结果2019+开奖结果 中华彩票注册 大资本彩票 千诚彩票注册 手机网投联盟 德克萨斯扑克网页版 老挝赌博 博盈彩票开户 金丰彩票开户 时时彩模拟投注平台